云倾阙

[黑篮·all白]面目全非 043

43章 步入深渊的第四十三

“把他交给我。”

“我无法左右凛的想法。”

“只要你放手。”

“我永远也不会再对凛放手。”

赤司征十郎听出话中深意,笑着说:“其实我很意外,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分手。”

“……你当年果然是故意的吗,赤司。”

赤司捂住异瞳的眼睛,低低失笑:“以你和凛的性格,如果你到了海外,不再联系他,他一定毫不留恋的会放手吧。当年的我,真是做了多余的事啊。”

虹村修造面上不动声色,心中却后怕不已。

因为赤司说的没错。

幸亏事情没有像假想中这样发展。

他还拥有着世上最好的恋人。

这样想着,他微微转头,隔着玻璃窗对不知和灰崎谈什么的恋人微笑。

白夜凛惊讶的眨了眨眼睛,回之以绽放的笑容。

灰崎祥吾夸张的做了个牙酸的表情。

“说实话,你的出现并不在我的预料之中。”赤发的少年神色复杂地看着曾为他敬重的前辈的男人。

他的天帝之眼可以看到所有人的未来,但偏偏总是在和凛有关的人的身上出现偏差。

虹村前辈,对于赤司来说,是一个早已出局的人。

在赤司庞大而严谨的计划中,从未出现过对方的身影。

但偏偏是虹村的出现,打破了他所有的计划。

你为什么还要回来。

赤发少年的眼神中隐隐透露出不动声色的敌意。

虹村修造淡淡笑着,没有再因为赤司的话而动摇,他隔着玻璃窗对着恋人温柔的微笑,然后心平气和地回答着比当年的气势还要强大的赤司,“因为不是所有的事,都会受你安排发展的。”

“就像凛?”赤司征十郎说:“我是真的没想到,他会对你这样认真。”

虹村修造自如应对的神情微微滞涩,他有些无法理解对方的话语,“这是……嘲笑吗?”

“不,这是出自我的内心,你恐怕没有发觉吧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你的存在,是他的保险栓,因为有你,他才能好好的站在这里。”

这样说着的赤司征十郎赤眸微动,心里有一个可怕的想法渐渐成形。

或许……就算没有虹村的意外,他也早已注定了迎接败局。

从没有这样自厌自弃。

只是副人格的自己。

赤司征十郎的眸色明明暗暗,“凛是世界独一无二的瑰宝,前辈,你太过平庸了。”

所以你不配拥有他。

没有显赫财阀的家世,没有奇迹天赋的才能,仅仅只是凛的“初恋”男友。

虹村修造闭了闭眼睛,“我记忆中的赤司征十郎你也从来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“那是因为——”他已经快没有时间了。

“啊,大家怎么都在这里,不是说好一起看DV的吗?”这里是从零食大礼包中抬起头的吃货呆萌紫,反射弧特长的发现人都不见了。

“那我们就回去吧,反正,也没有什么可谈的了。”赤司征十郎用温和的语气说着,和虹村修造一起往屋内走去。

虹村修造宠溺地揉了揉朝他跑过来的小恋人的发顶。

紫原敦抱着零食,看着两人,歪了歪头,用一种极为天真的语气,“唔,白仔原来还在和虹村前辈交往吗?可是……不是说了在跟那个、什么笠松交往吗?明明那么亲近来着?”

稍有缓和的气氛霎时凝结到最低。

虹村修造带着淡淡的笑容,揽着自己的恋人,似乎并没有听见。

“啊?!”最惊讶最震动的不是正牌男友而黄濑,“小紫原你在说什么啊,白夜和笠松前辈??开什么玩笑啊!”

怎么看都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物吧。

紫原敦慢吞吞地回答:“才没有开玩笑呢。”

黄濑凉太颤抖着转向银发的少年寻求真相,“……白、小白夜?”

“原来紫原君是在说那天的事吗?”似乎处于风暴中心的银发少年笑的坦然,“只是开个玩笑而已。”

黄濑凉太却是忽然想到前辈今天的种种反常,几乎是立时就相信了小紫原的话。

又是白夜。

他还要抢走多少人的心才肯甘心,前辈那样的人……不是可以随便让他玩弄的对象啊。

“真的只是玩笑吗?凛。”从开始就不发一言的青峰大辉忽然开口。

白夜凛靠在恋人的怀抱里,底气十足,“不然还能是什么呢,青峰君。”

大魔王敏锐的发觉恋人的身体微微的僵硬了一下,问询似地转过头去。

“阿修?”

“没事。”虹村修造声音极其温柔,转向青峰大辉的时候就变得不那么柔软,“青峰不相信凛的回答吗?”

青峰大辉微微一笑,似有所指的,“我可没有这么说,只不过……虹村前辈就真的相信?”

“凛是我的恋人。”

“大概,不止是……你一个人的恋人?”青峰大辉冷笑一声,像是下定决心要揭穿什么似的,不管不顾的朝银发的少年走来。

“小青峰!”

虹村修造将恋人护在了身后,神色极冷,“青峰君,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?”

“在说什么,前辈已经听清楚了吧。”黑皮少年气势汹汹的,给人以极强的压迫感,“前辈以为凛是多乖的人?你还不知道吧,不止是我,绿……”

“青峰!”绿间真太郎严厉的呵止了他。

“哈。”青峰大辉眯起眼睛,“你不敢承认?”

“因为那是无稽之谈。”

“那么,你手腕上的东西是什么?”

“当然是……”

“双子座今天的幸运物吧。”

“……”绿间真太郎脸色微白,不自然的把手往身后藏了藏,“虹村前辈。”

虹村修造并无介意,甚至极其温和的回应了他,“只不过是送幸运物而已。我替凛感谢绿间你的关照了。”

绿间真太郎攥紧了拳头,“……是。”

“绿间,你可真是……”讽刺的低咒了两句,青峰大辉凶恶的走到虹村面前,看着视线几乎与他齐平的黑发前辈,“前辈,要我告诉你关于我和凛的事吗?”

虹村修造面无表情,“凛是我的恋人,关于他的事,我并不需要从别人的口中知道。”

“那就努力抓紧他吧。”黑皮的少年毫不顾忌地散发出浓烈的恶意,“我可以肯定,他对我,绝对不是没有好感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青峰大辉忽然凑到虹村修造的耳际,声音低的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,“前辈,你知道凛在床上是多么诱惑多么妖娆的样子吗?尤其是呻吟的声音,简直比女孩子还……前辈大概不知道吧,因为……凛只有在我这里,才是‘下面’的那一方,这么说来,前辈看不到凛那种样子,真是……”

“混账!”虹村修造一拳打了过去,被同样擅长打架的黑皮少年攥住拳头,青峰大辉得意的弯着唇角,“前辈生气了吗?”

虹村修造瞳眸里的怒火渐渐熄灭,在青峰大辉不明所以的目光中低低的笑了,“如果,凛承认你的话。我会干脆的放手。”

如何,敢不敢……

在这里,问清凛真正的心意呢?

青峰大辉有瞬间的慌乱。因为哪怕是在那个狼狈的雨天,他那样的逼迫少年,对方也没有松口同意和他在一起。

只是青峰大辉并不知道,对面的看似成竹在握的黑发学长,心中亦是惊动不安。

青峰是凛一直很喜欢的人。正如赤司所言,他太过平庸,没有[奇迹的世代]那样耀眼,虹村并不敢肯定,他的恋人真的会选择他。

但是……

手心忽然传来一阵温热,虹村修造眼眶微热,却只有近在咫尺的恋人看的见,白夜凛温柔地握住恋人的手,“阿修,我们回去吧。”

青峰大辉的脸色从未有过的难看。

银发少年的笑容依旧那样瑰丽,却一个眼神也没有给他。

他终于,一败涂地。


评论(4)
热度(6)

沉迷琴酒,沉迷青峰,还沉迷弓凛。
沉迷奇迹,沉迷米花町。
虽然赤井是个渣男人设但他长得帅!
脑洞根本写不完系列。

目前有少女系列,黑篮修罗场,欢迎掉坑。

很少写耽美,一颗少女心向乙女,all原创女主这样。

从来不虐女。

以及,我明明那么爱阿大爱诹少,却为何,总是黑青峰。

捂脸。我不能是个黑粉,哭瞎。

日常黑青峰1/1完成。

© 云倾阙 | Powered by LOFTER